上海财经大学与浦东洋泾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05

 2017623日,上海财经大学与浦东洋泾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洋泾中学举行,人文学院作为生源基地建设单位与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一同参加了活动。上海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彭曦、人文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曦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彭曦副主任与洋泾中学胡瑞峰校长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洋泾中学正式成为上海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之一。

  

       随后,彭曦副主任向洋泾中学的广大学子及部分家长宣讲了上财的三大特色“生源优秀、培养优质、就业优异”,并着重介绍了今年上财的招生政策包括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新型招生模式,欢迎优秀学生积极报考上海财经大学。

宣讲结束之后,上海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彭曦副主任、人文学院办公室刘曦副主任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学生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上海市洋泾中学创办于1930年,1959年被定为市重点中学,1978年改为区重点中学。办学目标是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新时代的中国人。该校2次被评为市、区文明学校,还被评为市、区科技、体育先进集体。该校的合唱队具有特色,该校学子经常通过上财的高水平艺术团考试考入我校。这次签约授牌是我校不断扩大、落实优秀生源基地的重要活动。

  

 上财百年,只为追求卓越,上海财经大学欢迎每一位才子学俊,无论您来自大雪纷飞的塞北,还是莺歌燕舞的江南,无论您来自淡定恬然的天府之国,还是熙熙攘攘的金融之都,我们将助您圆梦,成就人生,相约上财,相约美好明天!

(供图、供稿:刘曦)

 

版权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E-mail:wxb@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