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喜迎2018级莘莘学子——记人文学院2018级迎新系列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885


伴随着沪上初秋的一场蒙蒙细雨,一群新鲜的面孔带着欣喜的笑容,迈进了上海财经大学的校门。为了迎来怀揣梦想、激情澎湃的2018级新同学,人文学院的迎新活动已提前准备好各项工作。968点,迎新工作人员就已到达工作岗位,迎接远道而来的新同学和家长们。

上午八点开始,2018级的新生们带着新奇与喜悦陆续来到了学校,穿着统一学院服装的志愿者同学们紧张有序地为新生提供服务,引导新生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念、到新生签到台签到并填写个人信息,领取新生礼包,各个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志愿者同学们以礼貌的笑容和热情的举止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新生在领取入学材料

下午四点, 人文学院召开了2018级迎新家长会。院领导与老师为远道而来的家长介绍学院情况、学科教育和师资力量,并耐心详细的解答家长们的问题。高年级的同学也与家长们交流学习与生活的经验,为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出谋划策。


97日和8,学院分别召开了研究生以及本科生新生班会,学院辅导员向新生讲解了开学注意情况以及户籍转移等事项,并向新生介绍了选课、第二课堂等与同学们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内容,以便新同学顺利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新同学在认真聆听班会课

开学的几天中,人文学院组织了家长会、班会、教师学生见面会等一系列迎新活动,让全国各地的新一届人文学子感受到了大家庭的热情与关怀,感受到了我为人文、无所不能的浓浓情感。



版权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E-mail:wxb@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