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铮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451



2013年4月7日,孙铮副校长、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蒋传海、研究生院行政办公室主任谢永康、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公室主任单怡萍等来我院指导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我院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鲁品越教授、徐大建教授、夏国军副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就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


人文学院院长张雄首先对学校以及研究生院对人文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从我院哲学学科的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学科优势、学术交流、社会影响等多方面介绍了我校哲学学科现有成效,并就申报表格的填写、学科方向的凝练、申报其他材料的梳理等情况汇报了我院截止目前所展开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张雄院长的汇报后,孙铮副校长对我院哲学学科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我院的积极准备工作给予了赞扬。他指出,我校哲学学科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他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申报,建议学院在各个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工作,争取申报成功。校长助理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蒋传海也表示对我院的申报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此外,他还建议我院在积极申报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同时,也大力推进社会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E-mail:wxb@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