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第十届金翼杯校园文化艺术节短剧大赛三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205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职人员集体致谢

合影

 2013425日,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届“金翼杯”校园文化艺术节短剧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国定路大礼堂拉开帷幕。

本次的“金翼杯”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零到正无穷”为主题,内容包括短剧比赛、微小说、爱拍SHUFE、手绘海报、新闻大赛。

在当晚短剧大赛比赛中,人文学院带来以“失独家庭”为话题的短剧《让爱入住》,该剧目关注当前社会中的失独老人话题,是一个体现人文关怀,倡导大家关注失独老人的故事。演员们深情的演绎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有的甚至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最终,《让爱入住》获得了短局比赛的三等奖,剧中的女主角老太太的扮演者倪安妮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

在其他比赛中,我院学生会传媒部的手绘海报获得了手绘海报大赛二等奖;我院徐侃同学获得了新闻大赛一等奖。另外还有段伊祎等同学在微小说大赛等中获奖。

“金翼杯”是我校在文艺方面的重要赛事。本届金翼杯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在为学院赢得荣誉的同时,也是自己的文化艺术修养获得了提高。

 

 

版权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E-mail:wxb@mail.shufe.edu.cn